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感恩的心”

2009/03/03 admin(管理员) 

征文通知

新的一年我们有新的目标,新的开始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回首成长的历程,有太多的感动让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感谢生活,它给我们成长的阳光;我们感谢社会,它给我们成长的历练;我们感谢老师,他是我们成长的导航;我们感谢父母,他们为我们创造了一切;我们感谢朋友,对手,甚至是帮助过我们的陌生人。生活中有那么多东西值得我们感恩,感恩并不一定是金钱,也不一定要回报,感恩有时候只是一句真诚的“谢谢!”。
参赛要求:以“感恩的心”为主题,要求作品积极,健康向上,能够体现当代大学生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
表现形式:文章题材不限,格式不限(诗歌除外)。
注: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
参赛方式:以个人或团体形式参赛,作品一律交于各班学习委员,以班为单位交于网络信息部或学习部。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截止日期: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8-3-12

上一条:关于美化宿舍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的2008”大学生迎奥运征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