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20/11/23  

激情是莘莘学子应有的姿态,团结是当代青年不变的信仰。为了促进各年级、班级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11月22日周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

比赛共有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16支班级代表队近350人参加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两个大组别:艺术学院学生团队正式赛、艺术学院学生会友谊赛。正式赛采用20vs20男女混合团队赛,比赛采用淘汰晋级制。友谊赛采用各部门抽签组队男女混合团队战。

凛凛寒风吹不散参赛队员的斗志和热情,一根绳子串联起彼此共同的信仰。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哨响,激烈的角逐开始了,选手们一个个重心下移,凝神聚力,握紧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拿出了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势,在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中展现出无限的力量和追求。

临近12月,刚下完小雨,天气虽然寒冷,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人络绎不绝。同学们发出了响彻云霄的呐喊助威声,伴随着这呐喊声,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起了皮,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

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表现出的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经过的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20级环境设计1班,第二名是19级音乐教育专业,第三名是19级艺术管理2班和20级艺术与科技1班。

拔河比赛不仅是力的比拼更是心的凝聚。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意识,展现了艺院学子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拔河比赛中感受到了互助友爱、团结拼搏的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宣扬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济南铁路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劳动精神” —艺术学院党总支赴五峰山双立实习基地开展“党建+劳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