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心艺苑——艺术学院女生节活动

2021/03/10  


三月是个美丽的月份

风如酥,花似火

微风和煦,绿柳含烟



 三月的阳光,不仅酝酿了惊蛰,也带来了一个十分特殊的节日——女生节。

     女生节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艺术学院女生部将举办女生节温暖派送活动,促进同学们亲密关系,增进感情,让同学们感受艺术学院的温暖。

我们将给同学们准备温暖祝福、心愿速递、幸运转盘三个活动。派送温暖展开,用独特新颖的方式表达了对女生的关心与爱护。

幸运转盘

 心愿便利贴

 本次活动于2021年3月7日(10:00-16:00)在芳华举办。通过PU口袋积分制报名,欢迎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三月是属于少女的诗,艺苑的小仙女们,我们在芳华广场等你~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大学生志愿者点亮青春 ——艺术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下一条:“魅力手工,缤纷校园”手工艺比赛 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