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党建在线|艺术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暨“青马工程”学习班开讲第一课

2019/05/14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重要理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学员的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5月1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楼C201举行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一讲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习。本次党课培训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主讲,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青马工程”学习班学员代表参加。

   

张福强书记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为开端,就“道路自信”进行讲授,并结合社会主义社会的发展规律、资本与阶级的关系、社会主义形式、经济全球化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张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于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应时刻以史为鉴,深入学习党的相关历史,传承弘扬红色精神。中国道路是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具有内生性、理论性、独创性,要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世界维度深入理解中国道路,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同时,学员还应培养正确的三观,端正思想,顺应国家发展大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此次党课培训促使在场学员了解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用党的正确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上一条:危难之际不畏艰险,大义于心勇往直前 ——艺术学院优秀团员代表、抗疫先锋苏宝福事迹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