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动态|艺术学院学生在2020中国包装创意 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0/09/10  

近日,“2020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评比结果正式公布,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于晔同学获得二等奖、赵家鑫同学获得三等奖、唐海博同学获得优秀奖。参赛作品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及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实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获奖成绩的重大突破。

2B2C8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自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赛事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界、视觉平面设计教育界备备受瞩目,并重要参与的专业竞赛活动,是一项高起点、高水准、国家级的设计赛事,亦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A80D9

据了解,为筹备参加此项赛事,艺术学院整合优势教学资源、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全情投入参赛作品的指导工作。指导老师们尽心竭力、知无不言,学生们孜孜以求、努力付出,确保每套作品都能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以及视传专业教学的创新改革成效,有利推动了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undefined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大中学生 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动态|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青少年 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