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1/30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作品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三等奖1项,艺术作品(绘画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戴文哲老师获得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奖。

本次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葛兴辉等同学的《笔墨丹青艺术实践工作坊》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奖三等奖;陈雪淇《我辈与祖国共奋进》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一等奖;张秋波《我们在一起》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二等奖;鹿雨欣《疫战》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二等奖;陈彤《抗疫-奉献》获得艺术作品(绘画类)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国家教育部发起,自2004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编辑/邵长青 排版/苏小博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在“稼轩故里·礼遇天下”辛弃疾 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