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16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中再获佳绩

2016/05/31  

2016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成绩日前公布,我院学子再获佳绩。本次专升本考试中,我院共有74名毕业生报考,录取23人,录取比例为31%。

多年来,艺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专升本工作,始终坚持服务育人、教育育人、管理育人的宗旨,积极采取措施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一是建立指导机制。我院专门组织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特聘山东师范大学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进行强化教学,引导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二是加强管理。针对专升本学生,我院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学习管理制度和措施,为专升本提供了有力保障;三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专业特点,我院调配专业教室作为专升本画室进行专业课训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年专升本的成绩的取得是艺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艺术学院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拓宽人才培育上升通道,为更多的学生能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深造创造条件。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专升本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