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春季写生展顺利举行 写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6/04/05  

4月5日,2015级环境艺术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写生作品汇报展在工程中心楼一层展厅举行,展出油画、水彩、速写等各类作品共计140余幅。此次户外写生是我院根据15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和实践教学的需要,依照专业整体教学计划而做出的安排。

本次春季写生工作从3月14日开始,为期十天。根据专业侧重点不同,分配三个小组去往不同的写生基地,分别是由我院廉一眀和曹雨老师带队的长清五峰山写生小组,相阳和魏艺老师的带队无锡阳山写生小组以及郑成伟老师带队的江西婺源写生小组。本次写生工作收获颇丰,163名学生共完成各类作品1300余幅同时,同时,本次写生工作将户外写生和专业调研相结合,各组成员分别考察了当地的古建民居、博览馆,切身体会当地风土民情,并以摄影、速写等手法,对民俗艺术、传统文化、现代工艺等内容,进行了详尽地探索与记录,全方位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

为了保证此次写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挑选了业务精良、工作能力强的老师随行进行专业指导。在出发前,系统的讲授写生地的风土人情,组织学生观看风景写生演示录像和风景范画,并对学生的日程安排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写生过程中,同学们无论是纪律性、时间观念、集体意识、团队精神还是学习态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本次写生夯实了学生的绘画功底,提高了专业创作水平与艺术修养,展示了山东管理学院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荣获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大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