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1/12/13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警示作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要求,12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主持。

会议上,李明院长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他强调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要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一名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高校教师。

张福强书记做会议总结时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把好思想关、欲望关、权力关、小节关、约束关“廉政五关”,克服攀比心态、特殊心态、侥幸心态“三种心态”,牢固守住思想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了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会议。

文管教研室线上学习会议

艺科教研室线上学习会议

环设教研室线上学习会议

艺管教研室线上学习会议

音乐教研室学习交流会议

学前教研室学习交流会议

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激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努力奋斗。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院教师获得2021年度科研攀登计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漫谈”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