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2021/04/08  

为提高设计专业学生对造型、色彩的实践水平,引导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后续的专业课程打基础。2021年4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学楼B102召开了2020级写生动员大会。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副院长秦红卫、副书记常晓玮,写生带队教师及20级艺术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动员会由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本次写生的流程和内容,写生课程的实施方案及写生期间的注意事项。户外写生是根据教学计划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也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学生通过外出采风与实践教学活动,能巩固专业基础,感受人文与自然环境。副书记常晓玮对同学们外出写生需要注意的安全、纪律等问题做了仔细的强调,对疫情防控落实了各项安排,例如健康打卡、点名、测温等细则,并提醒同学们服从带队老师管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注重文明礼貌,在外出中遇到困难时,一定与带队老师进行沟通。

最后,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师生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户外写生是提高艺术学院学生专业素养的重要必修课程,学生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教学。师生要牢记防疫常态化、安全重视化。他叮嘱同学们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风俗习惯,特别强调写生期间的安全问题,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组织纪律,相关事宜一切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和指挥,把写生活动做成一次创新之旅、突破之旅、希望之旅。最后他预祝2020级写生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的写生动员大会使全体学生对写生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

(摄影\荣卫斌 排版\张晓蕊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赴长清区实验小学观摩教研展示课活动
下一条:一裳一礼润童心 文化之美共传承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