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科研转化教学活动 暨“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03  

为全面配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6月2日,艺术学院科研转化教学活动暨“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启动仪式于明志楼201智慧教室顺利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领导,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为艺术学院科研转换教学活动暨“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启动仪式揭牌并致辞。首先,冯庆禄书记赠送了为本次活动题写的书法作品“师说”,随后,为艺术学院科研转化教学工作室揭牌。在致辞中,冯庆禄书记从中国古代第一篇具体论述从师之道的《师说》谈起,通过对“传道”、“授业”、“解惑”内涵的解读,阐述了高校教师的职责及师生关系。随后,冯庆禄书记进一步指出,当前高校教育的关注点已经从教育的质量转移到学生的个性和智慧的培养,这就要求必须充分发挥教学和科研的各自优势、协同育人,实现一流人才的培养以及卓越教师的打造。最后,冯书记高度肯定了艺术学院科研转化教学活动暨“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活动的价值和意义,表达了期许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文字编辑\艺术学院学术新闻小组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术喜报
下一条:“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 ---音乐活动组织与策划讲座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