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途”乘风破浪 奋斗自成芳华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6/16  

为激发2018级考研学子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掌握考研技巧,近日,艺术学院在博学楼A-102开展了考研分享交流会,学院杜菲菲老师、徐雪皎老师、2017级考研毕业生代表及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艺术管理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雪皎老师主持。

会上,17级考研代表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一路以来的考研心得,着重从专业课、院校的选择、发展方向、复习技巧等方面,阐述了自己方法与经验,提醒同学们不盲从、不跟风,确立明确的目标。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学会劳逸结合,制定合适自己的考研时间安排。

会议最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针对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2017级考研代表耐心解答并提出了中肯建议。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更多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考研目标,让大家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更有信心去面对考研。也为不同年级的学子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发展。

(摄影\徐文哲 郑庆华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第五届双优评选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教育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