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21中国美育大会暨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

2021/07/14  

7月7日,艺术学院李明院长、赵涛教授、路遥老师受邀参加2021中国美育大会暨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大会邀请了国内文化艺术教育领域诸多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交流。本届大会以“新时代美育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如何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如何发挥美术、艺术在服务社会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的重要作用”、“美育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使命和任务”等论题开展研讨。

本次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青岛市文联、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市南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

我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美育工作,依托学科专业特色构建学校美育教育新模式,在学校及社会层面推行艺术普及教育。通过本次会议立足于“艺术让生活更美好”,这与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存在着天然的默契,进一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 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把艺术对社会发展的作用,提升到与科学、技术同等重要的地位。满足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成为全党的奋斗目标,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我们美育工作者应有使命和责任。

(图文/路遥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抗击疫情勇担当——艺术学院学生积极投入家乡抗疫志愿服务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赴吉林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