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奔赴星辰大海”——第六届融媒体中心换届竞选圆满举行

2021/07/0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化媒体建设,做好融媒体中心对外宣传工作。2021年7月2日晚,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第六届主任团、干部团换届竞选在博思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圆满举行。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魏玮、融媒体中心第五届主任团出席本次竞选演讲。

本次换届竞选是以推进融媒体中心进一步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和师生,做好对外宣传工作为目的,对第六届融媒体中心主任团、干部团换届严格把关,继续发扬和践行学院“尚德精艺,知行合一”的精神。每位竞选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本次竞选,说明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并表达了完成工作的坚定决心,就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提问进行回答,表示始终以身作则,积极承担责任,继续发挥融媒体人的优良作风。

undefined

本次融媒体中心换届竞选是结束亦是开始。融媒体人的初心使命不改,为学院和师生服务的宗旨不会忘记,将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共同助力于学院发展建设。我们融媒体人继续负梦前行,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同心协力奔赴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

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第六届主任团、干部团换届公示如下:

2021岁月如故,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的故事将继续谱写,愿我们接过融媒体人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团结奋进,尽展才华,向着融媒体美好的未来前进!

(文字编辑\樊明超 摄影\刘珂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赴吉林艺术学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