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亮最美笔记 展浓厚学风——秀出你的好习惯

2021/09/14  

笔记是学子的浪漫

一本精致的笔记

在令人苦恼的理论里

捋出奥妙而神秘的美

一本绝美的笔记

在那一片片纸张间

记录着你的思维

彰显着你的个性

本次活动围绕“寻找最美笔记”的主题,采取线上征集的方式,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勤做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提高了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营造了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参加展示的学习笔记字迹工整、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突出了专业特色与学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灵活运用科学笔记方法对专业知识进行整理,优美的书写展现了艺苑学子过硬的专业素养,思维缜密的形象跃然纸上,更加凸显了艺苑学子认真务实、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

耳边是老师的谆谆教学声,手里紧握着炽热的黑色中性笔,剑拔出鞘,迅速提炼关键字眼,以老师思路为桥梁,连接好陌生知识与消化理解的纽带,在纸面上,不断碰撞出知识的火花。

摊开崭新的一页,用横线丈量,在笔记本这个海纳的容器里,将四面活水引流、汇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翻过这座山,又望见满目山峦。课余的丰富与学习,是对课内知识的又一次扎实。更加明白,宇宙之浩瀚,学习永无止境,继续开拓那些寂寥的荒地,自己的潜力更是无限大。

线上“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晒出的不仅是大学生的优良学风,更展现出青年学生孜孜以求、踏实上进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发掘了一批善学善思的学习能手,带动了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了艺术学院的学风建设。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我院1个项目获批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山管学子三下乡:“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