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检查反馈及整改 工作会议

2021/09/19  

为加快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推进本科教学提质增效,9月18日,艺术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检查反馈及整改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院长主持。

会上,李明对校院两级近期开展的教学督查自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仍有差距的各项指标体系内容,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要重视课堂教学、试卷论文质量等问题。并从组织力度、职责分工、进度安排、材料标准规范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和解决措施。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李明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同心同德,解决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二是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把握相关标准要求和关键指标数据;三是要明确任务,主动担当。各部门、各教研室要结合检查反馈的问题,制订出详细的自纠自改工作计划,提出整改任务要求、整改目标及完成时限,真正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四是要严明纪律,责任到人。全体教师必须讲政治、讲纪律,严禁只重形式,不重实效。要建立健全各级责任体系,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对工作不力、不严不实的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五是注重细节,落地落实。细节决定成败,各项环节数据要严格准确,标准规范,相互支撑。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把整改任务分解下去,落细、落小、落实,精准施策,把评估工作真正抓紧、抓实、抓严、抓好。

我校正处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冲刺阶段,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克难求进的精神,共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

(图文\魏玮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2项课题获批2021年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年度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