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一届“忆往昔·话当下·展未来”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2022/01/10  

艺术学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激励全院学生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对生活的赞美,于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期间,举办艺术学院第一届“忆往昔·话当下·展未来”征集大赛。本次比赛按照推送作品比例,共评选出三个命题26个奖项,部分优秀作品近期将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融艺传媒处展览。

在百年风雨兼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奇迹,使中国在一个世纪内经历了又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蜕变。本次活动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鼓励同学们从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细微处,挖掘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创造的美好生活。同时,也使同学们在发现、表达美好的过程中,抒发自己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

我院学生以摄影、绘画、文字等创作形式,对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光荣历史施以敬意。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更培养了同学们留心生活、发现生活点滴美好的能力。新时代担当复兴大任的青年必将以往昔历史为镜,在当下生活中获取经验,在展望未来中播撒希望,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抗疫时期|艺院学子勇敢冲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推专业公益劳动课程的有效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