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赴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5/24  

5月23日,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带队前往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艺术学院相关人员同行。

邹坤萍一行听取了公司企业文化、岗位设置、业务流程的介绍,了解了“荔枝花开”等公益助残项目和公司在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和优秀事迹。

座谈会上,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振华介绍了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情况,总经理陈雁宾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邹坤萍首先对世博动漫产业集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的赞赏,随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当前用人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双方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动漫产业发展趋势、企业发展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专业人才培养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对多措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进互促共进、深化校企融合奠定了基础。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文:李云飞

上一条: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观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下一条:品习近平读书故事,恒书香致远信念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深入联系班级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