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联合济南市长清区消防大队开展“关爱动物,保护环境”墙绘志愿活动

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了解社情,投身公益,充分发挥专业技能服务社会。近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联合济南市长清区消防大队组织学生前往消防队中小型动物圈养区进行“关爱动物,保护环境”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114962

墙绘过程中,志愿者从工具准备到人员分配,从构图到绘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每一幅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的墙绘作品都倾注了志愿者们的思想和汗水。本次墙绘活动,志愿者进一步锻炼、提升自己的创作能力,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与辛苦,在墙绘过程中感受到了“团结、奉献、创新、热情”的志愿精神,体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长清区消防大队的高度评价。

学习先进思想,投身志愿服务。艺术学院将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心、践于行,积极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田连叶 图孙金萍)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榜样力量青春领航|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成磊
下一条: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观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