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部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

2023/0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完善年轻干部工作推进落实机制,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就学校科级干部教育培训情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一行到艺术学院开展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郭丕宽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他讲到,通过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各党总支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开展情况,总结各党总支在科级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分析和查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创新教育培训内容和方式,提高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效,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就学院科级干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她讲到,艺术学院党总支对科级干部的培养十分重视,定期组织科级干部培训,加强思想引领,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政治素养的提高、业务能力的提升等多个方面对科级干部进行全方面的培养。充分将党建与专业发展相结合,利用分层次多渠道的外出实践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切实提高了科级干部的培养力度和实效。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讲到,学院通过理论知识领学、科级干部专题培训、打造精品党课等形式加强科级干部的培养,结合学院特色创新党课形式,注重将非遗与艺术融入党课,传播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党课,夯实党建基础。开展“行走的思政课”红色文化传承主题教育品牌活动,带领科级干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去济南蔡公时纪念馆参观学习,将思想引领与实践体验有机结合,提高教育培训成效。

参会人员就科级干部教育培养的内容、培训形式、培训与专业相结合等情况联系自身学习经历和日常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最后,郭丕宽充分肯定了我院科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他讲到,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科级干部党性和理论教育,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资源开展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教育培训,并希望学院继续有效整合科级干部培训资源,全力做好科级干部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李娜 责编/徐菲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上一条:师说大讲堂|刻瓷技艺与陶瓷彩绘艺术创新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