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启动大会

2024/04/05  

为切实落实魏勇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管理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提出的“一三五五”战略,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4月3日,艺术学院在实验实训中心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年启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宣读了《艺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2023年度优秀就业工作者、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师德师风优秀教师王静雅做了《守一份初心 但一份责任 静待一树花开》的精彩汇报。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表示学院近年来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良好,希望教师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选树典型示范、践行师德承诺、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做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育初心,以高尚的师德和严谨的师风,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教育事业的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艺术学院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提升教育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王羿竣 审核/孟晓翡 终审/牛贵琳 文/孟晓翡 图/黄圣杰 丁璐)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第十一届香港国际音乐节山东总展演 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期末试卷归档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