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关于组织优秀作品参加 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2020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2020/03/24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关于组织优秀作品参加

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2020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一、作品征集范围

“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征集全国各高等院校在校师生2019 年 9 月 1 日后创作且未参加过其他大赛的原创广告作品。

“泰山杯”广告大赛征集广告企业、广告主、媒体单位2019 年 9 月 1 日后创作的商业类和公益类广告作品。

“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类公益广告:一是展现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弘扬大公无私和敢于奉献的精神;二是尊重科学,提高自我防控能力;三是倡导卫生、健康生活方式;四是尊重自然、保护动物,构筑生态文明体系等。

二、作品分类

“学院创意杯”广告大赛分为: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动漫、校园音乐电视 MV、校园形象微电影)、平面、摄影类等。

“泰山杯”广告大赛分为: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微电影、动画)、平面、音频、户外、摄影类等。

“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分为:视频(包含影视广告、微电影、动漫)、平面、音频、户外、摄影类等。

三、作品规格与报送要求

各类参赛作品分为单件作品和系列作品,内容相关联的 2 幅(条)以上(含 2 幅、条)作品属于系列作品,按一件作品参加评选。

(一)作品规格

1.视频类:作品格式为 MPEG4 或 MPEG2,时长不超过 120 秒(微电影时长限 2—20 分钟)。校园微电影及校园音乐电视(MV)需有故事情节及人物角色,以展现校园风貌、校园生活、校园形象等为主。

2.平面类:报送作品尺寸为29.7×42(cm),装裱后尺寸为50×40(cm),装裱的衬板为轻黑 KT 板(厚度不超过 0.5cm)或黑卡。作品电子版存储格式为 jpg,不低于 300 万像素,色彩模式 CMYK、RGB 各一份,5MB 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 RGB 或 CMYK”,作品名称要与参赛表中的名称一致。

3.音频类:作品格式为MP3 或 WMA,时长不限。

4.户外类:户外霓虹灯广告作品为 MPEG 格式,长度不超过

60秒;户外平面作品尺寸及装裱与平面类相同。

5.摄影类:摄影广告作品制作成 24 寸照片(A3 纸大小),

硬卡纸装裱,作品名称标注在正面,背面附参赛表格。

(二)报送要求

1.视频、音频类和户外霓虹灯作品要拷贝 U 盘邮寄,并同时发送到作品收件邮箱。

2.平面、户外平面、摄影类要打印装裱,电子版拷贝 U 盘邮寄,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作品收件邮箱。

3.每件作品须填写两张参赛作品登记表,其中一张粘贴在装裱后的卡纸背面,另一张随 U 盘一同报送,并将电子版发送作品收件邮箱;每个单位报送作品要填写参赛作品汇总表,并随 U盘一同报送。(汇总和U盘由学院统一安排)

四、奖项设置

“学院创意杯”“泰山杯”两项大赛分别设金奖 30 件、银奖 50 件、铜奖 70 件和优秀奖若干件;“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设金奖20 件、银奖 30 件、铜奖 40 件。获铜奖以上作品颁发奖杯和证书,获优秀作品奖的颁发证书。本活动设组织奖,向获奖单位颁发组织奖奖牌,并举行颁奖典礼予以表彰。

获铜奖以上作品,将择优在省市媒体和有关展会上予以展播展示。“泰山杯”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第 27 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大赛。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作品报送时间、联系方式

(一)报送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24日。

(二)联系方式

作品收件单位:山东管理学院科研办公楼222室

作品收件邮箱:158387972@qq.com

作品收件联系人:邵老师18888324961

孟老师 15194162756

张老师 18366196599

艺术学院设计比赛交流群:1060723635

①进群请把备注改为自己的真实姓名+专业班级

②三个比赛可以同时参加,也可以任选其一参加

③具体参赛流程和细节欢迎随时在线咨询

上一条:“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