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2021/05/18  

一、主 题:《建设一流学科 实施双万计划 切实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

二、时 间:5月19日下午14:00

三、地 点:明远楼报告厅

四、内 容:讲座解读了当今高等教育的时代责任,阐释了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论述了学科与专业建设的关系,推动实现高校的结构化育人。

主 讲 人:李光红

主讲人简介: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2年被聘为山东省政府研究室特邀研究员,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6年被聘为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入库专家;2018年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应用统计学会副理事长;主要研究领域为人力资本与劳动就业、人才绩效评价、创新工程与创业管理、组织协同和管理控制等。

艺术学院

2021年5月18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术讲座通知
下一条:讲座题目:建设一流学科 实施双万计划 切实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