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

2021/12/08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各总支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和收看方式。《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定于2021年12月8日(本周三)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等同步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二、宣传和学习收看要求。各总支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在本部门、单位的网站、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并于12月12日之前将播出宣传和组织学习收看情况(包括收看形式、收看人数等情况)报送组织部邮箱:sdgyzzb@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科研培育站出站、入站及科研启航计划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