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济南(双泉)春季赏花旅游文化节暨水长清•第七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成功召开

2019/03/27  

3月26日上午,为展现济南双泉镇赏花旅游文化特色,促进双泉镇赏花旅游文化发展,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清区委宣传部、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水长清饮用水有限公司、长清区双泉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济南(双泉)春季赏花旅游文化节暨水长清第七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济南双泉广场举行了开幕式。艺术学院的师生受邀参加。

双泉镇镇长石明媛为本次开幕式致辞,首先进行了最美双泉人和志愿者颁奖活动。随后,区镇主要领导纷纷上台致辞,并宣布济南(双泉)春季赏花旅游文化节暨水长清第七届油菜花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我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表演歌舞《香溪香》为文艺汇演拉开帷幕,让现场游客真切感受到草长莺飞,百花齐放的三月魅力。汇演中场的《鼓曲新韵》更是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气势磅礴的鼓声与灿烂春花相交映,给广大游客带来强烈的听觉与视觉震撼。活动开幕式在歌曲《美丽的双泉我的家》中顺利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自行观看文艺演出或到观赏区摄影、赏花。

此次开幕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艺术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还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旅游文化知识,同时也对我院形象的树立及推广起到良好宣传。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企业调研专业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齐鲁晚报杯2019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