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部分教师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11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3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范振坤、副院长秦红卫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一行12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张博、副院长徐彩对我院教师表示热情欢迎。座谈会上,张博院长简要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概况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三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张院长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首先应立足区域经济,满足社会需求;其次,结合学校特色,发展特色文化;第三,注重学生特色,促进学生发展。同时指出,我们应重视对人才培养方案逻辑的把握,并从学院层面为我们分享了“七说”教学管理模式,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

   

副院长范振坤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该校教学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及办学特色,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期待开展有效合作交流,为师生搭建良好学术平台。

   

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青年众创空间、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的实验室与工作室。

   

   

   

   

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了解程度和友谊,与此同时也开阔了我院教师的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科研水平的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高等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增进校际合作交流,加强互动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齐鲁晚报杯2019山东青少年歌手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马街书会曲,泉城鼓韵情——我校山东鼓曲《泉城情》受邀参演马街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