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2018年工作情况通报暨2019年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2019/01/20  

2019年1月18日,为展现我校新风貌,新气象,新风采,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新一年的发展蓝图,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首次举办年度工作情况报告暨迎春茶话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总工会和山东管理学院领导与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

新年伊始,万物更新。我校教师与学生以及省总工会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新春文艺节目为山东管理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由艺术学院教师孙化猛、刘景贤等演奏的打击乐合奏《龙腾虎跃》,鼓声昂扬,欢腾澎湃,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山东省总工会职工的配乐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带人们回到98年前的嘉兴南湖,那红旗升起的日子,而今,这条红船已成为巍巍巨轮,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航向,新时代,红船精神依旧璀璨如初。

   

   

   

   

山东大鼓作为我校非遗基地的第一个引进项目,更是艺术学院不断传承发扬的重要艺术文化之一,在学校课堂教学和社会实践方面得到了充分的认可。由我院教师曲元芳,李天娇等带来的山东大鼓《鼓曲新韵》,更是彰显了其独特魅力,展现了我校非遗传承的文化底蕴。风格多样的节目表演使得会场一片热闹。最后由山东管理学院教师与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合唱的《山东管理学院校歌》带领观众荡漾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各位来宾欢聚一堂,欢度这美好的时光。


本次工作情况通报暨新春茶会话圆满举办,体现了山东省总工会与山东管理学院的深厚情谊。我校将在省总工会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继续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下同心,砥砺前行,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马街书会曲,泉城鼓韵情——我校山东鼓曲《泉城情》受邀参演马街书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在2018年度廉政文化月活动获特殊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