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曲艺绍兴(柯桥)高峰论坛及“牡丹花开心向党”送欢笑专场演出活动

2021/10/25  

896D2

2021年10月20-22日,罗晓静、张博雯老师参加了中国曲艺绍兴(柯桥)高峰论坛及“牡丹花开心向党”送欢笑专场演出活动。此次演出分别走进齐贤村文化礼堂和柯岩客厅。秋夜寒凉挡不住热情的观众,山东琴书、四川清音、相声、唢呐独奏、口技、小品……内容丰富,好戏连台,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迭起。

11BE9A

1156B3

此次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围绕“创新驱动曲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导广大曲艺工作者,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理论评论、实践引领的重要作用,推动曲艺艺术、曲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艺术学院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会议宗旨,为推动高校非遗曲艺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张博雯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下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曲艺教育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