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中期检查暨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思楼3楼专业教室和博学楼B104教室举办了2021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环境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升本)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预答辩。艺术学院副院长秦红卫、副院长王玉以及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参与指导。

本届预答辩以抽签的方式进行,每位同学有5分钟的汇报时间,结合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对理论框架、实施方案和实际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老师就选题方向、论文结构、方案创新点及落地可行性等提出相关问题和改进措施。在师生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并汲取评委老师的指导意见,不仅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也能理清今后的写作和设计思路。

本次预答辩是审查毕业论文(设计)的一个重要环节,预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毕业答辩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推动了艺术学院教学体系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后续会组织论文检测工作的跟进,持续夯实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各个细节。

(文字编辑\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摄影\宋何思宇,徐汶慧,郑浩祺 排版\翟明星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艺术学院磨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 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