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画解心情·迎接美好”心理健康活动

2021/10/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关于开展学生安全与心理健康知识“六个一”专题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情绪,提升自我情绪的调节和管理能力,艺术学院于10月13日在我校文体中心心理健康活动室积极开展“画解心情·迎接美好”心理健康活动。

同学们通过插画、漫画、素描等形式,创造出一幅幅彰显同学们艺术水平、青春活力的优秀作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想象力及艺术感染力,表达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实效性,同学们通过绘画释放压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对美好事物的感知能力。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图文\张金玲 艺术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责编\冯兆伦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环设专业外出考察动员大会
下一条:“师说”艺术学院教师系列学术讲座 ---田川流教授《学科建设在高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