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吸收新力量,焕发新活力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2/14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积极响应党培养优秀党员的号召,为党注入新的力量。2021年12月8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郭春颖同志等12名同志的入党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主持,共有9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及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由申请人郭春颖等12名同志向党员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12位同志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向党支部进行了详细汇报。

入党介绍人邵长青同志、姜楠同志、李娜同志介绍发展对象的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政治学习方面的情况,表明同意接收郭春颖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希望同志们今后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努力工作、团结同志,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组织委员李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郭春颖等12名同志的审查情况。12名同志在学习工作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勤奋踏实;组织观念较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经过政治审查,没有发现12名同志在政治上存在问题,也没有发现12名同志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存在影响其加入党组织的问题,同意其加入党组织。

与会党员对于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肯定郭春颖等12名同志的积极表现和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得赞成票9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郭春颖等12名同志也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工作方法,虚心向老党员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实践中学习,在工作中进取肯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一学生党支部三位老师为郭春颖等12名新党员同志颁赠党徽,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做出会议总结,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从成为预备党员一刻起,身份发生质的转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其次是在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关注时政,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最后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以身作则。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助推专业公益劳动课程的有效实践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