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3级新生各班召开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2023/10/19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国防教育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点和基础,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艺术学院全面开展以国防教育为核心的主题班会活动。在2023年9月中旬开始2023级各班结合专业特点特点设计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班会。

学习国防知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对于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树立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而努力学习的正确学习目的,可以促进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通过“学习国防知识,增强爱国意识"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也简单学习了一些国防的基础知识.我们应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随机分组,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彼此的默契。也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联系,开发了同学们团体协作的意识。


上一条:【共青团干部上讲台】——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团动机 成为优秀共青团员
下一条:资助政策解读之高校学生资助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