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新闻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落叶暖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9  

为深入实施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结合专业特色与社区实际需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月9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团员青年赴济南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园博园社区开展“落叶暖情”美育活动,指导社区小朋友们进行落叶手工贴画,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同学们利用提前准备好的落叶,现场指导小朋友们掌握树叶粘贴画的方法,进行创作,专业的指导,耐心的陪伴,得到小朋友们的喜爱,活动现场充满着童声童语。在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园博园社区清扫卫生,积极主动,相互协作,不畏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旨在以美育浸润为社区服务,在活动中以“落叶”为载体,让小朋友们观察、探究、创作,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审美能力,激发了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怀,为崮云湖街道带来了温暖。艺苑同行,让爱同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动物,保护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艺术学院2022级环境设计1班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