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前教育(专科) >> 正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2021/07/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精神,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于7月1日19:00在山东管理学院匠心苑举办“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汇报演出。艺术学院院长李明、北京爱德堡幼儿园园长高彬彬、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魏玮、艺术学院教师王欣欣、姜楠等与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崮云湖街道爱德堡幼儿园的部分师生家长共同参演观看演出,更好地体现了专业服务地方,校地共建的实践理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本次演出围绕建党100周年的活动主题,发挥学前教育专业特色,诚邀幼儿园小朋友助演,活泼欢快的小人舞,情节丰富的童话舞台剧,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为晚会拉开帷幕;童心手语操,红色儿童剧《小英雄雨来》,退伍士兵展示的军体拳,红歌大合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浓浓的热爱与骄傲自豪之情。

本次演出作为实践周教学成果汇报,时间紧任务重,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对于学前专业的学子们既是一次挑战也是对两年来专业实践教学的检验,离不开老师们的殷切教导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七一更是特殊的一天,遥想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从无到有,披荆斩棘,不畏艰险,在命运的巨轮里挥动双臂,谱写了一篇又一篇的光辉史诗。建党100周年,国人庆喜,曾经的烽火,在脑中穿梭,过去的岁月,要铭记心窝,一百年走过,国家强盛,愿艺术学院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逐梦前行!

(文字编辑\张娟然 摄影\艺术学院融媒体中心 排版\王珍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美术(装饰画)》线上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学前教育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