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 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中获奖

2021/01/13  

近日,由山东省市场管理局和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十届“学院创意杯”暨“抗击疫情”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我校2018级视传专业张鑫同学获得“学院创意杯”优秀奖两项,张帅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学院创意杯”最佳组织奖。

本次赛事我校师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设计水准,所做作品主题突出,艺术性强,表现形式多样,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全国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行动和成效,发挥了公益广告普及科学防控知识、传递正能量、提振信心的重要宣传引导作用,较好的展示了我校艺术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果。

(文字编辑\邵长青 排版\田芷慧 责编\王家豪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设计专业写生动员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在“稼轩故里·礼遇天下”辛弃疾 IP人物形象设计征集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