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文化产业管理(本科) 
 环境设计(本科) 
 艺术管理(本科) 
 艺术与科技(本科) 
 音乐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专科)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科) >> 正文

“艺”起抗疫|三维动态的创意迸发与视觉感受

2022/05/08  

《三维动态视觉艺术》作为三维方向的专业选修课,是一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兼顾技术与艺术的课程。通过以成果导向理念为指导实施项目式教学法对 MAYA 在三维动画的制作过程进行全面剖析,使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三维软件的动画模块制作人物动态,为学生毕业后能适应影视广告、三维动画、游戏制作等相关的工作打下坚固的基础。

本次三维动态视觉艺术设计展由杨晓康老师指导,19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创作完成

。设计内容包括:人物模型制作、人物骨骼绑定、人物动态设计三个部分。创作过程中充分利用了线上与线下的教学平台,形成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虚实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学质量,教学成果显著。


(供稿/艺术与科技教研室 教科研办公室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马银华)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美术(装饰画)》线上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