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05/24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稳妥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生顺利返校。5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副院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的精神及要求,对学院学生返校复学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并带领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山东管理学院开学模拟演练引导片”。

学院学工办主任杜菲对学生返校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讲解和示范,着重强调了学生入校、住宿、就餐及相关活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事项应该注意的细节。

副院长秦红卫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根据学校“网课不停”的要求,要求所有教师进一步完善教学工作方案,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并就下一步网上教学、毕业答辩、独立实践课安排、期末试题、线上课程申报、科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福强做了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为重。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返校复学各项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纪律。坚持落实防控日常工作,履职尽责,加强纪律教育,做好安全排查和日常健康报告,妥善处理返校复学期间出现的问题;三是提高服务意识 ,关注心理健康。要把解决学生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好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工作,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筑校园疫情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顺利进行。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论文(设计)在线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特色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