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要闻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校友风采 
 艺术实践 
 下载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动态|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9/1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党员素质,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转正大会于2020年9月15日在明德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同志、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同志、姜颖同志、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王汉林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徐雪皎同志、李娜同志、田连叶同志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细则》各项规定程序召开。首先由李丰、赵盼盼、邵丹阳、侯芊青、宋何思宇、于靖宜六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

随后,介绍人针对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李丰等六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对李丰等六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凝聚力,也更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班级和学院中为同学们继续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学院动态|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 赴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动态|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院长熊志强、副院长庄新超亲临我院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