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制度 
 教学动态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师说”大讲堂《大学生职前形象指导讲座》 顺利举行

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师说”大讲堂《大学生职前形象指导讲座》在明远楼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讲座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张月红主讲,由山东管理学院招就处处长洪芳教授主持,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张月红主要从职业形象的重要性及定位,气质美学、容貌美学的评估与设计及职前形象的细节指导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月红在讲座现场通过现场演示,讲述了很多实用的生活美学观念和基本的职场着装、面试技巧以及社交礼仪等,为同学们今后的求职与面试等就业技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师生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在形体、气质形象的审美力上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这场讲座让在座的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气质类型,有助于学生们尽快掌握职场面试技巧,真正成为未来的职场新人。讲座之后,所有师生都意犹未尽,表达了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张月红秘书长交流学习的愿望。

B250D

“师说”大讲堂将科研成果真正用于教学和学生就业指导活动中,努力实现一流人才的培养与卓越教师的打造。

张月红简介:张月红,女,中共党员,大学学历,临床执业医师。现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及抗衰老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长春高等医专客座教授、宜春医学院优秀带教老师、卫生部医疗美容咨询师教材编写专家委员会专家。

                    (摄影/徐文哲 王俊杰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下一条: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实践成果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