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申报文化部2017-2018年度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02/02  

各部门、单位:

近日,文化部发布了关于申报文化部2017-2018年度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范围

各申报人可按照《指南》,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际和课题负责人研究专长,自行确定选题和研究内容。

二、关于申报和立项

申报者须统一填写《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一式五份报送科研处,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申报时间截止到2017年5月18日。

三、关于课题验收和奖励

课题立项后,研究时间为1年。2018年8月,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将组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对立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验收。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四个档次。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将对取得合格以上档次的课题颁发证书;对取得优秀和良好档次课题成果给予一定奖励。

四、相关要求

(一)制度设计研究要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践紧密结合。课题组原则上应选择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基础较好的地区或单位作为实践基地,保证课题成果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和较强的可操作性。

(二)制度设计课题要坚持原创的原则。所申报课题如已申报其他项目课题并被批准,不得重复申报。已被列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城市制度设计课题的,不得再次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2个制度设计研究课题的申报。

联系人及电话:王战友 88617867

科研处

2017年4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国法学会“研究阐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专项的课题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审计署2017—2018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