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26  

近日,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60余名团支部书记以“微团课”的形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各团支书围绕团支部工作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和座谈。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杜菲菲、副书记邵长青、徐雪皎老师、李娜老师、田连叶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邵长青带领广大学生仔细研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方位、多层次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从多个方面为学生们梳理了此次大会的相关内容。

会后,各团支部根据会议精神立刻行动起来,通过学习交流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各类丰富的活动,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通过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艺术学院今后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济南铁路公安局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第二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