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3/05/10  

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博学楼C103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党总支书记马银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党总支副书记牛贵琳、副院长相九芮以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牛贵琳主持。

首先,牛贵琳对艺术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并对接下来就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分析。

随后各位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各系在全面摸排毕业生就业状态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学业导师、论文指导老师、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作用,形成就业合力,促进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增强就业服务意识,通过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拓展,为学生提供更多适合的就业岗位。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玉对于各位老师在就业工作方面的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就业工作要树立全程和全员参与的理念,准确把握学生的就业意向,充分发掘就业潜力,做好考研交流等工作,克服就业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

党总支书记马银华肯定了就业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就业工作作为“实践”和“新功”,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通过就业工作,来加强同学生的联系,真正了解学生诉求,为学生解决问题。

文/包齐 图/邵长青

上一条:朋辈引领 学风传承———艺术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2022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