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06/25  

全体党员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聆听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解,认真观看了孔繁森同志学习、工作、生活的实景图片、实物和影像资料。这些图片、实物展示了孔繁森同志在山东和西藏生活、工作期间为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景。纪念馆内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展品都折射出孔繁森同志牢记共产党员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孔繁森同志一生以党的事业为重心,以服务人民、加强民族团结为己任,两度奔赴雪域高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每位党员学习的榜样。大家都被孔繁森同志的高尚品格所折服,深深地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精神的伟大与崇高。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心灵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讲堂"直播
下一条:党建在线|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