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6/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党员素质,中共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转正大会于2019年6月21日在明德楼211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邵长青,纪检委员姜颖,教师党员郑文君、李天娇、孙燚、姜楠以及支部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杜菲菲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员发展细则》各项规定程序召开。首先由马仟、姜倩茹、孙萌宇、王艺洁、刘雅宁等5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

随后,介绍人针对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与会党员并提出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马仟等5名预备党员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为马仟、姜倩茹、孙萌宇、王艺洁、刘雅宁等5位中共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班级和学院中为同学们传播正能量。

上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孔繁森纪念馆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在线 | “鉴读经典、锤炼党性”第二期党员读书日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