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期“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党员读书会特别活动

2021/05/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艺术学院党总支安排,学生党支部定期举行“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党员读书会活动。近日在博思楼三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党员读书会活动,本期学习党员按时到达并认真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知识。

会上,邵长青老师带领与会党员同志进行第二期党员读书会——《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指出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是为了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要通过读书会特别是阅读经典,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党员情怀,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与浩然正气。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轮流诵读,并深刻体会与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辛与不易。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学习历史、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

通过此次党员读书会的学习,全体党员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实在在的学习与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学校今年的本科合格评估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编辑\李泽宇 摄影\赵盼盼、刘丞鑫 排版\张晓蕊责编\王家豪审核\魏玮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首期“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 党员读书会特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