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2021年9月27日,山东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红色书屋召开了“学党史、齐奋进、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初文杰、王勇、学校宣传部部长潘峰、副部长祝瑞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邵长青主持。

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走过了千山万水,创造了足以让中国人民引以为豪的辉煌历史。会上,邵长青书记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五章、第六章内容,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的发展的宝贵的经验。

邵长青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的同学形成良好的学风。尤其现在我们处在迎评的关键时期,更要时刻保持旺盛的斗志,教师党员要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学生党员要养成并保持良好的行为举止和作息习惯,做争先创优、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的发展一起努力奋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从党史中倾听百年回响,滋养了党员永恒的初心,激发了奋进的力量。伟大事业征途漫漫,以史为鉴扬帆远航,激励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激发奋进之力,踏入新征程。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百年党史 传红色基因” ——以“考”促“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第二期“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党员读书会特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