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各党支部、班级通过倡导、宣传、开展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未来发展,并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百年大党通过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全面深刻的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加信心,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6A52



院长李明

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可以看出,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光辉历程给了我们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回溯历史,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世界谋大同的天下情怀,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做世界和平的维护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为人类文明和进步事业做出卓越贡献。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以及教育管理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为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牢记党的权利宗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倾尽所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培养让党放心、让国家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专职副书记常晓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深切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出发,为推动学校发展砥砺前行。

组织员姜颖

通过对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的学习,我对党的发展历史和贡献有了深刻的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的原因,明白昭示了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是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倍感自己肩负着繁荣发展人民教育事业、讴歌时代与人民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将思政之“盐”溶入教育之汤,用躬亲实践的责任使命和率先垂范的榜样力量,团结凝聚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辅导员李娜

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跟继续深入的学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跟深入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跟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跟我们每一个人的角色、担当、责任、使命结合起来。继续教育引导我们青年学子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坚持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者和实践者。

学生党员冯兆伦

作为学生,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国家与人民期待着我们能够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也一定能够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这一铮铮誓言!

大一新生王羿竣

忆往昔,一代代文人志士革命先驱不畏牺牲,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的伟大事业燃烧青春,不懈奋斗。话当下,我们应缅怀先辈们的孜孜付出,更应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勤奋学习,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8C71D

46AF8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朱晓梅列席旁听艺术学院 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