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朱晓梅列席旁听艺术学院 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2021/11/19  

11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梅到艺术学院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并指导工作,第6组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李美玲、张梅及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强主持。

BEEE5

会议集体学习了《当代中国改革开放史(上卷)》第四章部分内容。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开展新时代大学生宣传思想教育、实施新时代文化育人工作和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晓梅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效果,认为主题鲜明、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朱晓梅就学院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史明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自觉把理想信念转化为积极履职尽责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弘扬廉政文化,做到学史崇德。学院要依托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继续支持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四要办实事解难题,做到学史立行。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

朱晓梅表示,希望艺术学院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冯兆伦 审核/魏玮 终审/张福强)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与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建在线|艺术学院师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