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18年度廉政文化月活动获特殊贡献奖

2019/01/10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崇尚清廉、 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11月,学校纪委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廉政文化月建设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收集作品、评审再到布展等各个环节,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并评出了一批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和征文。我院在此次廉政文化月活动中荣获特殊贡献奖。

廉洁文化是校园活动的一项长期工作,我们将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常抓不懈,促进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增强道德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推动我院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教师邵长青被评为2019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下一条:艺术学院两名教师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