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两名教师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2018/10/15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14号),艺术学院郑成伟老师团队申报的《艺术品鉴藏投资与经济实务》、杜菲菲老师团队申报的《爱之翼公益联盟》等2个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入选国家级训练项目并予以立项。该项目的成功入选,是基于学校艺术学科教学实践成效的良好开展,同时也是学校艺术学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首次获得教育部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国家教育部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重点建设项目,目标群体为在校本科生,以项目课题形式资助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业训练,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2018年度廉政文化月活动获特殊贡献奖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关闭